10月26日厦门日报“理论在线” 征文选登专版

2018年10月26日 10:15 来源:厦门网-厦门日报

  主办:集美区委宣传部  集美区社科联  厦门日报社

  【编者按】

  “学习新思想 奋力新作为”理论征文活动自9月中旬启动以来,在一个多月时间里,收到30余篇来稿,这从一个侧面说明,本次征文活动顺应了“大学习”的需求,广大干部群众学出了感情,学出了忠诚,学出了能力,学出了担当,学出了作为。本期“理论在线”继续选登4篇作品,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来稿。

  希望后续来稿作者能更好地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工作生产实际,深入阐明新思想的科学性、真理性,生动论述新思想对实践的指导价值和启示意义,从而推动“大学习”学以致用、学以力行、学以创新,让“大学习”热潮进一步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理论征文启事 

  征文请寄:ll@xmrb.com

  为推动“大学习”热潮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促进厦门广大干部群众学以致用、学以力行,学出忠诚,学出担当,学出实干,在市委宣传部的指导下,集美区委宣传部、集美区社科联与厦门日报社联合主办“学习新思想 奋力新作为”理论征文活动。

  ●征文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结合市(区)情实际和工作实际,深入阐明新思想的科学性、真理性,生动论述新思想对实践的指导价值和启示意义。要求观点鲜明,言之有物,言之有据,逻辑严密,论证有力。征文为期3个月,从9月中旬至12月中旬。文章掌握在1500字至3500字之间。来稿请注明“学习新思想理论征文”字样。

  厦门日报将推出3个《理论在线》专版,择优刊发优秀来稿。征文结束后,主办方将组织专家评审,评出一等奖1名,奖励2000元;二等奖2名,各奖励1000元;三等奖4名,各奖励600元;优秀奖若干名,各奖励300元,并颁发获奖证书。

  ●征文来稿请寄:ll@xmrb.com(注:“理论”的拼音首字母缩写) 。

  集美区委宣传部

  集美区社科联

  厦门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