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8日厦门日报“理论在线”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厦门学友悦享

2019年02月27日 11:08 来源:厦门网-厦门日报

  ●鼓浪屿街道龙头社区党员黄国卿:

  我现在身体不好,家门都很少出。安装这个App后,我在家也可以看到最新资讯,而且内容有趣不枯燥,我现在养成习惯,每天都要打开看看。

  ●湖里区发展和改革局干部陈凌樱:

  “学习强国”充分考虑了我们年轻人的阅读喜好,从内容选择和板块页面设计都遵从互联网思维,很符合广大网友的用网习惯。

  ●蓝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叶红莲:

  “学习强国”是党员学习新思想、学理论的权威平台,是做强互联网企业党建的有效抓手。

  ●厦门长庚医院党员陈丽娜:

  由于工作关系,我经常要出差,“学习强国”平台让我可以手握App,走到哪里学到哪里。

  ●翔安区大嶝街道双沪社区居民许天恩:

  这几天,我每天都会进入学习平台学习,学习时间差不多要花一个小时,收获颇多。

  ●同安区竹坝开发区洪文翠:

  我非常喜欢里面的诗词和国学,它能够提升我个人的文学素养,“学习强国”App已经成为我工作学习中的“必需品”。

  ●市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李庆东: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最权威的信息获取渠道,是最实用的自我学习平台,是最有效的党性教育载体!

  ●市水政水保监察支队干部刘春霖:

  我偶然参与了学习平台上的“接祝福、抽好礼”新春抽奖活动,抽到了三等奖,获得一本《现代汉语词典》,挺高兴的,觉得学习平台的抽奖比支付宝的集五福领红包要实在。

  ●厦门理工学院教师郑正坤:

  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理论学习已成为我每日必刷的“朋友圈”,春节期间也多了一份独特的年味,叫“学习”。

  ●厦门住总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郑少清:

  登录览图文,视频巧收藏;阅读计时长,三组答题忙。订阅和收藏,链接勤分享;厚积言有物,观点有态度。

  ●中石化厦门股份机关党支部书记何荣:

  我和我的家人遇到学习问题就相互沟通解决,在支部大会上也与大家交流,在家庭和工作中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市质安站王毅:

  “学习强国”是党员干部储备知识的充电桩,丰富能力的百宝箱,陶冶情操的文化大餐。清晨苏醒时,可以关注“要闻”、聆听新思想;工作间隙时,可以逐浪“科技”、小品“文化”;夜晚寂静时,可以重温“党史”、细嚼“思考”……“学习强国”真正让工作与学习相得益彰。

  ●中国移动福建公司厦门分公司黄紫燕:

  要问时下最火的党员学习App,非“学习强国”莫属啦!现已成为每日必刷、一日多刷的神器!小伙伴们在见缝插针似的学习和议论着:“哎呀,你的学习积分怎么超过我了,我得抓紧赢你才行!”

  ●市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党员魏文溯:

  每天利用碎片时间登录“学习强国”,学习了很多时政常识,提高了思想认识,丰富了专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