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征文启事丨 以 “学习新思想 奋力新作为” 为主题(厦门)

2018年09月14日 16:39 来源:厦门理论在线微信公众号

   为推动“大学习”热潮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促进厦门广大干部群众学以致用、学以力行,学出忠诚,学出担当,学出实干,在市委宣传部的指导下,集美区委宣传部、集美区社科联与厦门日报社联合主办“学习新思想 奋力新作为”理论征文活动。


  ●征文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结合市(区)情实际和工作实际,深入阐明新思想的科学性、真理性,生动论述新思想对实践的指导价值和启示意义。要求观点鲜明,言之有物,言之有据,逻辑严密,论证有力。征文为期3个月,从9月中旬至12月中旬。文章掌握在1500字至3500字之间。来稿请注明“学习新思想理论征文”字样。


  ●备选角度:1)新思想的时代价值和实践指导意义。2)厦门经济特区的探索与实践是新思想形成的重要源头。3)新思想与厦门改革开放40年。4)新思想与厦门“跨岛发展”战略。5)新发展理念与城市转型发展。6)新思想引领下的集美 “五大发展示范区”建设。7)新思想视角下嘉庚精神的当代价值等等。


  厦门日报将推出3个《理论在线》专版,择优刊发优秀来稿。征文结束后,主办方将组织专家评审,评出一等奖1名,奖励2000元;二等奖2名,各奖励1000元;三等奖4名,各奖励600元;优秀奖若干名,各奖励300元,并颁发获奖证书。


  ●征文来稿请寄:ll@xmrb.com(注:“理论”的拼音首字母缩写) 。


  集美区委宣传部

  集美区社科联

  厦门日报社

  2018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