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理论骨干暨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联络员培训班

2018年12月03日 15:37 来源:厦门理论在线

  11月30日,我市举办理论骨干暨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联络员培训班。70多位学员将带着现场收获的知识和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推进我市各级中心组学习的制度化规范化。

  此次培训班由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主办,为期一天,参训人员皆为我市各区各部门以及部分高校的理论骨干及理论学习中心组联络员。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一步指导规范全市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培训以书面交流和面对面授课的形式展开,涵盖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福建省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的实施意见》以及《厦门市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的实施意见》等内容。

  市委教育工委宣传教育处处长周振墉表示,“这场培训活动办得很及时,让我们进一步理解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什么、怎么学,尤其是对中心组学习的规范化、制度化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掌握了新的方法,对接下去工作的开展很有帮助。”(摘自厦门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