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第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审活动公告

2019年04月16日 16:19 来源:厦门理论在线

  根据《厦门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审奖励办法》规定,今年开展厦门市第十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活动。现公告如下:

  1.成果要求: 我市个人(成果申报时间截止前,参评成果作者人事关系应在我市)和集体的社会科学研究成果,或市外作者研究厦门问题的社会科学研究成果。

  参评基础理论研究类的论文和著作,须是公开发表或出版的社会科学研究成果;申报参评应用对策咨询类的论文和著作,须以厦门经济社会文化发展为研究内容,可以是在各级报刊(含有准印证的内部刊物)发表的研究成果,也可以是未公开发表的研究成果(须附省市级及以上领导肯定性批示或市级及以上工作部门采用并取得成效的肯定性证明);凡已在相当或高于本评审的活动中获奖的成果不再参评。

  2.成果时限:申报的社会科学研究成果须发表或出版于2016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期间。

  3.申报数量:每人申报项目不超过三项(其中基础理论研究类最多两项、应用对策咨询类最多三项)。

  4.申报时间:2019 410 日至20195  10日,每周一至周五,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2:30至5:00。

  5.申报地点: 厦门市社科联(大连兴馆巷1号崇德楼一楼,电话:2023686)。

  6.申报材料:填写《厦门市第十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申报评审表》(一式2份),附与申报类别对应的《厦门市第十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专家评审表》(一式10份)、参评成果一式6份(其中未匿名处理的原件1份,匿名处理的原件或复印件5份)。用笔名发表的论文和著作,必须由学会或单位出具证明,方可申报。

  7.具体要求见《关于厦门市第十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活动的通知》。申报工作通知和各类表格请登录“厦门社会科学”网页(http://www.xmsk.cn)下载。评委会办公室设在市社科联,电话:2103721

     厦门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审委员会办公室

          2019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