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理论宣讲骨干深入基层开展宣讲活动:持续掀起学习贯彻新思想热潮

2020年09月29日 16:31 来源:厦视新闻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发行以来,厦门市组织了大批优秀理论宣讲骨干深入基层开展宣讲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

  在湖里区金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里,市委讲师团四级调研员刘宏宇围绕“学深悟透 汲取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这一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向大家讲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发行的背景、主要内容、重大意义,以及如何把握学习重点,来学深悟透里面的精神实质,从而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

  湖里区金林社区党员 黄丽引:通过这次课程我更加深刻认识到,为人民服务,一切为了人民,这绝不能只是纸上谈兵,这需要我们大家共同的努力,作为一名基层社区工作者,我们要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牢记党的宗旨,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切实做好社区为居民服务的工作。

  湖里区金林社区党支部委员 罗晓梅: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我觉得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到我们的工作中,结合社区实际,比如说开展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各项活动,当好党的政治理论传播者。

  湖里区金林社区党总支书记 康少杰:作为社区党总支书记,我们要弘扬新时代战疫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对广大群众的引领作用,把人民群众更加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