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委宣讲团赴各地开展党史专题宣讲

2021年03月15日 09:32 来源:福建学习平台
作者:林清智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近日在省税务系统开展专题宣讲。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郑传芳教授作《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与宝贵历史经验》宣讲报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等方面开展深入浅出的宣讲。宣讲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全省税务系统500多名党员干部听取宣讲。 

  据介绍,省委宣讲团将赴全省各地,深入到企业、农村、机关、学校、社区等,围绕百年党史进行专题宣讲。同时,我省还将组织新时代宣讲师、乡村讲师团、理论小分队、文艺轻骑兵等宣讲力量,广泛开展“讲党史 悟思想”主题宣讲活动,并用好“学习强国”福建学习平台、“学习大军”等平台,通过先进典型讲党史、时代青年说党史、师生同台话党史等方式,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讲好福建红色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