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读懂!这份报告,解锁厦门未来五年发展密码

2021年11月09日 23:03 来源:厦门学习平台

  厦门,这座乘着改革开放浪潮发展起来的年轻城市,在厦门经济特区建设40周年的关键节点,吹响了更高水平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的进军号角。 

  11月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厦门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崔永辉同志代表十二届市委向大会作了题为《牢记嘱托 践行使命 更高水平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的报告,提出“紧盯‘十四五’发展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推动厦门的高素质更具实力、高颜值更富魅力、现代化更增活力、国际化更有张力,把厦门建设得更加美丽、更加富裕、更加平安、更加繁荣”。 

  报告科学确立了厦门未来五年奋斗目标和战略路径,反映厦门人民的热切期盼,凝聚党心民心。报告先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过去五年,厦门都发生了哪些变化,赶紧来看看吧。 

  展望未来,报告对今后五年的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 

  为了达到这些目标,厦门要这样努力。 

来源:厦门日报社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