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凝心聚力学思践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6日 00:02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谭心怡

  近日,厦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克良主持召开厦门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组成员逐一重点发言,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必须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学习、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振奋精神、增强斗志。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带动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学思践悟。始终坚持扛起实现大团结大联合的政治责任,通过协商将党的主张转化为社会共识。始终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彰显担当作为。 

  会议要求,党组班子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在学深悟透、宣传宣讲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上作表率,带头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工作走深走实。结合政协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培训,持续推动形成全会精神学习热潮。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统筹做好十三届政协履职收官和十四届开局谋划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来源:厦门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