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来厦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厦落地生根

2021年12月15日 09:36 来源:厦门学习平台
作者:卫琳

  12月10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厦门举行。福建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发改委副主任张文洋作专题宣讲报告。厦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子东主持宣讲报告会并讲话。 

  厦门市各套班子领导,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厦门海事法院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宣讲团成员,各区、各开发区,市直各部、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和部分党员干部、社科理论工作者、在厦高校师生等近300人聆听了报告。 

  张文洋从过去五年福建省发展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发展的总纲领总遵循,今后五年福建省发展的总体要求和重要举措等方面,全面系统解读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特别是围绕省党代会报告中对厦门发展的定位要求,就厦门如何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当好改革开放先锋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本次报告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引起现场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 

  吴子东强调,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持续深入抓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要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厦门的殷殷嘱托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持续学深悟透;要统筹开展好理论学习、理论宣讲、研究阐释和新闻宣传,迅速在全市兴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成效转化成更高水平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的强大动力和思路举措,推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厦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报告会后,省委宣讲团一行还前往火炬高新区现场调研,并与园区党员干部进行互动交流。 

来源:厦门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