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化学习成果 凝聚发展合力

2018年08月23日 10:12 来源:厦门网-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林岑 通讯员 洪欣琳)昨日,海沧区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汇报会,汇报交流党的十九大以来,海沧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进展和成效,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主要工作,进一步动员全区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各行各业兴起“大学习”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
  会上,海沧区委宣传部汇报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五名来自区、街、村居及国企代表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铿锵有力的声音传递出海沧全体党员坚定不移做新思想学习者、信仰者和践行者的共同决心,也镌刻下海沧全区上下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的生动注脚。
  党的十九大以来,海沧区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委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示范引领、创新载体、扩大覆盖面等方式,扎实开展各项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将新思想贯穿体现到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全方面。海沧区巧用新媒体增强影响力的做法和实践,也得到中宣部的肯定和推广。
  理论武装头脑,理想凝聚共识。下一步,海沧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新思想,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进一步全面兴起“大学习”热潮,强化“大学习”机制,持之以恒地把学习宣传贯彻新思想不断引向深入,在学懂弄通做实中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海沧区提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将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在学思践悟中融会贯通,在实际磨砺中提高觉悟,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新时代担当作为的动力和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能力,让“大学习”的成效体现在坚决维护核心的忠诚中、体现在坚守理想信念的信仰中、体现在攻坚克难的担当中、体现在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中、体现在能力本领的提升中,全面凝聚高质量发展力量,为厦门当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排头兵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