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建设者宣讲团” 宣讲“我眼中的改革开放” 凝聚推动改革开放正能量

2018年08月06日 14:14 来源:厦门理论在线

  7月4日下午新一届特区建设者宣讲团走进禾山街道,为街道、社区100名党员干部群众讲述他们眼中的改革开放。作为土生土长的禾山人、钟宅畲族社区居民钟巧莉宣讲《我眼中的五缘湾变迁》,她讲述五缘湾如何从一片荒芜、地广人稀的港湾变身为厦门的“城市新客厅”,如何从艰辛的渔耕生活变为现在的生活幸福;厦门市残疾人无障碍环境督导队队长、厦门市肢残人协会副主席谢启明以“一条腿,一段路”讲述他的人生故事,他的励志传奇感染了身边的每一个人,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厦门市捷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捷安集团党支部纪检委员陈丽丽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讲述特区建设者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加快步伐改善民生福祉,推进改革开放城市建设的故事;兴华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陈旭玲讲述她趁着改革开放春风,带领社区干部群众开启新征程、走向新时代的生动实践。

   四位宣讲员以湖里发展变化的缩影生动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凝聚推动改革开放正能量。小快灵、精准实的宣讲,激励在座的党员、干部、群众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更自信、更拼搏的姿态与行动,为全面深化改革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