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习”热潮来袭,江头街道这场宣讲很给力!

2018年09月04日 10:51 来源:厦门网

  

  

  为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8月31日,江头街道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宣讲”活动,街道党工委中心组成员、街道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社区工作人员共220余人到场参加。

  

  活动邀请到厦门市委宣传部理论处王彦龙副处长,为干部职工带来了一堂精彩且有意义的专题党课《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

  

  

  王彦龙从“意识形态工作内涵辨析”、“当前意识形态工作形势”和“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三个方面进行授课。把理论和具体事例相结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解读,大家聚精会神地听着,且受益颇多。

  

  

  听 众

  接受思想洗礼 体会再升级

  

  黄少红

  江头街道党政办工作人员

  听了今天的讲座,我收益颇丰。首先,个人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要不断学习、思考,才能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此外,还要保持警惕,不随意散播谣言,不发表危害国家和社会的言论,同时工作上也要做好保密工作。

  

  陈财根

  吕厝社区党委副书记

  今天,这场“大宣讲”报告会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在全党工作中的重要意义。通过这堂课,启发了我们社区干部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争做社区居民心中的贴心人。

  

  汪闽菊

  吕岭社区党委副书记

  意识形态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人在哪,我们的意识形态工作就应该在哪。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我们已经把支部建到了小区,结合当前的小区治理工作,我们将继续夯实支部、小区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唱响主旋律、坚守主阵地、厚耕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发出好声音,不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为改革发展、社区建设和人民幸福美好生活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环境。

  

  黄静蓉

  园山社区居委会副主任

  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社区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领域和前沿阵地,我社区将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阵地建设和管理,重视传播手段建设和创新,旗帜鲜明反对和抵制各种错误观点,奋力开创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

  接受思想洗礼体会再升级

  接下来,江头街道将持续在广知晓、深理解、鼓与呼上下功夫,通过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分专题、系统化,多形式、融媒体的“大宣讲”,进一步推动“大学习”活动广泛深入开展,让新思想在江头“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坚定政治定力、筑牢理想根基、强化使命担当、深化宗旨意识、提升本领能力,确保这一光辉思想在江头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记者/ 图片:林逸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