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里区“闽南曲艺说唱新思想斗阵行”宣传活动即将揭晓

2019年07月01日 14:09 来源:厦门市湖里区禾山街道微信公众号

   如何让基层宣讲贴和实际,紧接地气,用贴近群众的家常话把新思想、新理论化作生动、形象的描述,让群众听得清、弄得懂。近日,湖里区委宣传部将组织各相关单位创新开展“闽南曲艺说唱新思想斗阵行”宣传活动,让宣讲“鲜”起来、“动”起来、“活”起来,群众爱听、想听,推动基层宣讲落到实处。


闽南曲艺说唱新思想斗阵行


   湖里区委宣传部挖掘高殿社区答嘴鼓传习中心、金尚南音协会等一批闽南优秀民间艺术团队,创作一批具有鲜明地方特色和时代气息的闽南曲艺作品,既有宣传新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国家进步,人民快乐》,也有反映移风易俗、扫黑除恶的《移风易俗立新风》《恶有恶报》,还有反映传统文化的《风打梨》《直入花园》等,这些作品用传统曲艺表现新思想,扩大基层文化宣传的辐射面和感染力。

 

好消息~
湖里区“闽南曲艺说唱新思想斗阵行”
将于7月3日下午4点走进钟宅澜海宫,
小编先奉上一份“剧透”节目单~

南音、答嘴鼓活动剪影

 

除此之外,
还有钟宅居民关心的安置房案名揭幕,
您中意的案名上榜了吗?
选中了吗?
7月3日,
让我们共同瞩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