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基层宣讲活动

2018年11月12日 10:11 来源:坑内社区书院

  “讲述集美40年”百姓宣讲团进基层宣讲活动于11月4日上午在坑内书院举行。书院邀请来三位讲课经验丰富,对改革开放变革有着深刻理解的老师给坑内村的党员干部以及村民骨干讲授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厦门、集美的重大变革以及展望未来的发展之路。
活动现场,陈世卿老师先给大家讲述了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们听完这个伟大的蓝图后都非常兴奋,对未来更加充满希望。随后,陈老师又给党员村民们传授了最实用的健康保健知识,教导村民们应当如何正确的合理利用膳食,结合适当的运动以及保持良好的心态来改善我们的健康情况。让村民的学到实实在在的保健知识,村民们都觉得受益匪浅。
    第二位林和兴老师给党员干部及村民们讲授了改革开放40年来整个大集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大变化。从环境卫生、河道治理、住房条件、文化教育、业余娱乐等方面讲述了这40年来的变革对民众的日常工作、生活起到了至关重要的帮助,在政府提供的各种福利下,过上安居幸福的生活。同时,林老师也传达了国家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决心。

  第三位林忠阳老师是一位说、唱、作、演俱佳的老师。他以他独特的讲课方式,用他幽默诙谐的语言、慷慨激昂的为我们讲述了中国在三个伟大领导人带领下的几个发展历程,并用自编的顺口溜来歌颂伟大领导人。林老师还以说唱的形式热情饱满的为我们讲述了嘉庚精神。边说边唱,现场气氛热烈,掌声如雷,最后在林老师的歌声中,欢快的结束这次课程,并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