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集美讲堂”举行专题报告

2019年09月19日 09:09 来源:厦门网

  厦门网讯据厦门日报(记者 应洁 通讯员 郭妮妮)昨天下午,中央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原主任、博士生导师秦刚教授受邀做客“集美讲堂”,为集美区党员干部带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报告。

  秦刚教授是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专家委员会委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开创与拓展等课题有深入研究,已出版一批理论专著,发表了百余篇学术论文及理论文章。在昨天的专题报告中,秦刚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论依据、主要内容、历史地位,让在座的党员干部受益匪浅。

  作为第二批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单位,上周,集美区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此次“集美讲堂”作为主题教育的专题辅导讲座, 旨在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