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习,大宣讲!开元街道有这些打开方式!

2018年09月06日 10:13 来源:开元胜世公众号

眼下,一股“大学习”的热潮正在
开元街道全街范围内持续兴起

街道领导带头学、带头讲
轻骑兵、小分队大宣讲
从街道机关到社区,从街头到巷尾
开元街道辖内
一片红红火火的学习景象
持续推进大学习
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
 

一、宣讲队伍建设紧锣密鼓

开元街道与12个社区将共组建理论宣讲轻骑兵、小分队13支,截至目前已组建6支,它们分别是:
◆【开元街道理论宣讲轻骑兵】
◆【坑内社区理论宣讲轻骑兵】
◆【美仁社区理论宣讲轻骑兵】
◆【阳台山社区理论宣讲轻骑兵】
◆【深田社区理论宣讲轻骑兵】
◆【希望社区理论宣讲轻骑兵】

二、宣讲学习如火如荼

8月24日至9月5日,开元街道中心组成员开展多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宣讲。

01

时间:8月24日
地点:社区会议室
开元街道党工委委员、开元派出所所长陈科泱到美仁社区为党员上了主题为《全力推动社区工作 在新时代“走前列、创一流”》的专题党课。对社区党员、预备党员提出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02

时间:8月24日
地点:坑内社区议事厅
坑内社区党委书记石惠勤以《新时代呼唤新理论,新理论引领新实践》为主题为社区党员上党课。她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最重要的就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党的十九大的灵魂,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各项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使之成为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
 

03

时间:8月27日
地点:社区议事厅
深田社区党委书记庄莹莹以“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为主题,开展党课。强调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要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发有为,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局面。
 

04

时间:8月28日
地点:希望社区党群活动室
希望社区中心学习组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兼任轻骑兵宣讲团成员的中心学习组成员陈玲玲老师从习近平的马克思主义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基础、精神实质、丰富内涵、重大贡献和历史使命等6大方面,为社区党委20余名中心组成员授课。  

05

时间:8月30日
地点:溪岸社区二楼会议室
溪岸社区党委书记彭锦雪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给社区党员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