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大宣讲 | 思明区妇联宣讲队走进小学社区

2018年10月12日 09:33 来源:思明妇联微信公众号

为团结全区妇女姐妹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新时代贡献巾帼力量,10月9日下午,思明区妇联宣讲队和妇联干部走进鹭江街道小学社区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巾帼大宣讲”,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基层妇女中入脑入心。

不说“官话”“套话”
多说“土话”“百话”
用朴实的语言
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

思明区妇联主席王雪梅为在场的基层妇联干部和社区妇女群众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探讨基层妇联组织如何做好家庭建设,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号召妇联干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落实到基层妇联工作的各方面。

全国三八红旗手、蓝天救援队队长水草也来到现场,和在场姐妹们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讲述自己找寻自我、援助他人,不断奋斗的人生故事。
 

在座的各级妇联干部和社区妇女群众专心致志地聆听分享,大家精神饱满、情绪高昂,深受鼓舞、热烈互动。

大嗓门,顺口溜,
诙谐风趣的闽南方言,
生动活泼的肢体动作,
压轴戏——答嘴鼓表演
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

来自小学社区的答嘴鼓队,两位多才多艺的巾帼文艺志愿者肖毅蓉、詹博敏,为大家带来作品《生命的蓝天》。这是以水草队长的先进事迹为蓝本而创作的首演的作品。精彩的演出,赢得群众阵阵掌声,叫好不断。

活动尾声,思明区妇联把通过向社会募集到的书籍、衣服等物资捐赠给小学社区,用以帮助辖区困难妇女儿童。

从线上宣传到线下交流
期待新思想能在广大妇女群众中落地生根
为大家点个大大的赞

巾帼建功新时代
快跟娘家人一起“大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