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召开中心组(扩大)组织集中学习

2018年07月30日 16:58 来源:厦门理论在线

  7月10日下午,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就《关于认真学习新华社长篇通讯<习近平同志推动厦门经济特区建设发展的探索与实践>的通知》、《在全市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的通知》、《裴金佳同志在市委常委会学习新华社长篇通讯<习近平同志推动厦门经济特区建设发展的探索与实践>的讲话》、《习近平同志推动厦门经济特区建设发展的探索与实践》等内容进行深入学习研讨。委局领导及中心组(扩大)会议成员约40人参与学习讨论。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郭献文在总结讲话中说,学习新华社通讯和市委领导讲话收获很大,结合教育谈了自己的体会:首先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敢为人先,厦门基础教育大发展得益于改革创新,为基础教育发展奠定了基础;要真抓实干、用于担当;要强化责任意识,强化实干担当,强化效能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