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勇于担当 砥砺前行”——厦门联通党委书记作”七一“专题党课

2018年08月14日 15:26 来源:厦门理论在线
 
  630日,厦门联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暨“飓风行动”动员部署会,在铭记历史、表彰先进的同时迅速传达落实省公司“飓风行动”的部署要求。各部门(中心)正副职、各网格总;产业互联网公司各BU、各区域、各团队负责人和骨干人员;全体党员和团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在鲜红的党旗下,公司党委书记陆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表彰了2017年度厦门联通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等7个先进集体和72位先锋模范。会上,公司党委书记陆震同志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前行》“七一”专题党课,并对公司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强调:一是加强基础党建工作,推动党支部组织力提升;二是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深入推进精准脱贫工作。三是各支部、各党员在企业体制机制转型变革中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