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新局扎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宣讲”活动

2018年09月20日 09:21 来源:厦门理论在线
  9月13日,市文广新局组织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大宣讲”暨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动员部署会。局党组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各党总支、党支部委员以及局属各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共160余人到会听讲。

  在集中开展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应知应会知识闭卷考试和“大学习”“大宣讲”部署动员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林进川作了《贯彻落实新时代文化思想 努力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主题宣讲。林进川总结回顾了近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关心重视文化工作的重大举措,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思想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指导意义,明确提出了在文化事业建设中践行新时代新思想的具体要求。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林进川书记的宣讲站位高、立意深、内容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要把“大学习”“大宣讲”活动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自觉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进一步坚定“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掌好“文化航船”,为建设“五大发展”示范市和高素质高颜值的现代化国际化城市、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