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改革创新精神 再创特区新辉煌

2019年01月18日 15:21 来源:厦门理论在线

厦门市直机关党工委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12月26日,厦门市直机关党工委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激发机关党员干部干事创业、锐意进取的积极性,为再创厦门特区建设新辉煌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直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苏培雄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我国改革开放40年走过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为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要以改革创新、敢为人先的精神,积极投身国家新一轮改革开放大潮,大力弘扬特区精神,始终做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搏击者。苏培雄说,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践行三个表率,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建设模范机关。进一步深化勇当排头兵 机关作表率主题实践活动和奋进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系列活动,激励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并肩负排头兵使命,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续写特区建设新辉煌。

  座谈会上,来自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的先模代表和机关党务干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发言,大家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指导,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最强的使命担当、最大的工作热情投入各项工作,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提升执行力,不断把改革开放事业继续推向前进,以实际行动当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排头兵。

  (市直机关党工委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