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教育局举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部署会暨学习管理员培训班

2019年01月28日 09:51 来源:厦门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

  1月25日上午,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教育系统的推广运用,推动“大学习”“大宣讲”向纵深发展,市教育系统举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部署会暨学习管理员培训班,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林佳添作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七进”的重要载体和具体体现,是实现“有组织、有管理、有指导、有服务”学习的有益探索。

  林佳添常务副书记要求各级各单位要成立领导小组、设立工作专班,迅速成立管理员、通讯员、评论员三支队伍,并第一时间汇报传达有关精神。同时,领导班子要带头学习平台,加强督促考核,大力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厦门教育的推广运用,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厦门教育落地生根、深入人心。

  会议特邀市委讲师团秦学老师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操作进行详细说明,同时还观看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仪式,传达了中宣部、省市委宣传部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局机关党委、组织、宣传等处室负责人,各直属学校(单位)分管领导、宣传工作负责人和学习管理员共100多人参加会议和培训。

  来源、编审:市委教育工委宣传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