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号召全市妇联干部职工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2019年01月29日 16:32 来源:厦门理论在线

  市妇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妇联的推广运用。122日,市妇联召开执委(扩大)会,要求市妇联全体党员,并号召全市各级妇联干部职工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利用平台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125日,市妇联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对推广使用学习平台工作进行部署。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指出,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抓手, 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大宣讲”向纵深发展的一项具体举措,机关及下属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使用“学习强国”平台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实现广覆盖、常应用、深学习。

  机关党总支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进行具体安排部署。25日前,成立领导小组,以党支部为基本单元的学习组织架构,全体党员带头完成注册和实名认证,开展平台学习,通过党员领导干部率先用,带动党员干部和群众学习。整合较为成熟的厦门党建e家平台管理力量,发挥总支和支部管理员作用,及时传达上级部署要求,汇总推广运用进度。按时向党工委报告平台运用情况,要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情况纳入市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精神文明创建和党员干部学习考核,确保学习工作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