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贸控股党委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部署会暨学习管理员培训班

2019年01月31日 09:19 来源:厦门理论在线

  

  1月25日下午,国贸控股党委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部署会暨学习管理员培训班,国贸控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运明出席会议并工作部署,各投资企业党委副书记、党办主任和学习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观看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仪式和推介片,传达了上级关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工作的会议精神。张运明副书记对国贸控股推广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作了全面部署。会议还就学习平台手机APP的下载、注册登记、推广使用等事项进行了培训。

  会议指出,推广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载体和具体体现,是实现“有组织、有管理、有指导、有服务”学习的有益探索,是满足互联网时代学习需求多样化、个性化、智能化、便捷化的创新举措。

  会议要求,各投资企业党委充分认识推广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重大意义,建设覆盖到各级党组织的学习组织架构,营造比学赶超的局面;各级党委领导要带头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要加强督促考核,建立健全责任制,形成层层有责、层层尽责的工作格局。

  会议要求,要通过组织全体党员下载、注册、登录、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让大家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以致用。同时,要积极鼓励各投资企业、事业部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群团组织干部等参与学习。

  截止目前国贸控股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的党员1106人完成94%。(厦门国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