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翔业集团党委狠抓“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落实见成效

2019年03月11日 15:11 来源:厦门理论在线

  厦门翔业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1月24日市委国资监管工委召开部署会后,集团党委于当天下午立即召开集团“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紧急部署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方弘哲同志主持会议并进行部署,要求各级党组织认真抓好落实。集团党办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组织架构如何建立、如何使用平台进行学习等情况进行讲解。

  1月24日国资委召开部署会后,集团党委于当天下午召开视频会议进行部署

  集团党委班子带头学,党委班子成员做好表率作用,带头进行学习,特别是集团党委副书记方弘哲同志,保持每天拿满分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上率下,引领集团党员干部积极学习。

  

  截止3月4日,集团党委副书记方弘哲以总积分2039分位列集团党员积分第一

  集团万翔网商党支部书记在集团部署会后,立即召开党员大会进行部署,抓好本支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组织架构的搭建,对党员如何使用平台学习进行统一培训,确保支部28名党员和2名入党积极分子全覆盖参与学习,截止3月3日,万翔网商党支部以人均积分1464.17分遥遥领先集团其他党组织。

  

  万翔网商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部署

  集团党办按照集团党委要求狠抓跟踪落实,每天将集团党委直属的各基层党组织积分情况在集团OA平台和微信群进行公示,对积分靠后的党组织书记及时进行口头提醒,要求其抓好落实。通过公示和提醒,把压力传导到基层,推动支部书记主动抓好落实。集团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个人现已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3月4日对各基层党组织得分公示情况

  集团所属佰翔集团党委在集团党办提醒后,佰翔集团党委书记立即召集所属各党支部书记成立工作组,建立工作微信群,要求党委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带头学,带动和帮助党员积极参与学习。同时,佰翔集团党委每天在群内公示上一日学习排名靠后的党员名单,要求所属党支部书记了解积分靠后原因,帮助党员进行提高。通过“末位提醒”的方法促进党员积极学习,现排名从集团所属各基层党组织倒数跃居集团所属各基层党组织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