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安区举办全面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暨新一届村(居)“两委”主干专题培训

2018年10月25日 09:54 来源:厦门理论在线

  10月24日上午,翔安区举办全面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暨新一届村(居)“两委”主干专题培训。市委宣传部戴志望副部长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题辅导讲座。辅导讲座系统全面、重点突出、深入浅出,具有鲜明的理论指导性和现实针对性,对我区党员干部准确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深刻内涵和具体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区意识形态工作,提高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能力水平,提供了有力指导。

  翔安区区级领导,各镇(街)书记、镇长(主任)、分管宣传工作的领导、文化服务中心负责人,区直有关部门主要领导、分管宣传工作的领导及负责意识形态责任制考核的具体工作人员,市属驻翔部门主要领导,全区新一届村(居)“两委”主干,宣传部、文明办全体干部,共计410多人参训。参训人员精神饱满、专心听讲、积极思考,学习氛围浓厚,秩序井然。(通信员 杨东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