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安区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二〇一九年第一次学习会

2019年01月14日 14:38 来源:厦门理论在线

  18上午,翔安区召开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参加人员有区委常委、区人大、政协负责同志、区级领导、各镇(街)党(工)委书记等。在学习会上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新年贺词和在全国政协举行的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有关要求,开展交流研讨。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立意高远、语重心长,为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各级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区各级领导班子要把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自觉对标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有关要求,精心准备、周密安排,扎实做好每一环节工作,把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一次思想认识和作风建设的加油站,确保民主生活会不走过场、开出实效。区委书记在学习会上提出4点要求:一是学习研讨要走深做实;二是民主集中要贯彻始终;三是查摆问题要精准到位;四是作风建设要持之以恒。(通讯员 杨东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