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厦门市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决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11月5日至7日召开

2021年11月02日 21:32 来源:厦门广电

  中共厦门市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决定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11月5日至7日召开

  今天下午,中共厦门市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体会议召开,决定中国共产党厦门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于11月5日至7日举行。

  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崔永辉讲话。市委副书记黄文辉、陈秋雄,市委常委李伟华、倪超、陈沈阳、张毅恭、李辉跃、齐凤瑞、吴子东,十二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市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全会审议通过《在中国共产党厦门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草案)》《中共厦门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市十三次党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草案)》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日程安排(草案)。全会听取市委副书记陈秋雄作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沈阳作关于十三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人事安排有关情况的说明,等额圈选厦门市出席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今年七月召开的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作出了召开中国共产党厦门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决议,一段时间来,在十二届市委的直接领导和全市各级党组织、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就绪。经各选举单位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439名,他们中有各级领导干部,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还有各条战线的先进模范人物,基本达到了代表先进性和广泛性相结合的要求。

  

  全会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十二届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各自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推动全市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成绩,较好完成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

  

  全会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开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作为当前的一件大事,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十严禁”纪律要求,确保换届全过程风清气正。要进一步加强宣传舆论引导,扎实做好维稳工作,为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整理自厦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