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习丨厦门莲前街道这场宣讲很精彩,党员们学习"新思想"笔记也很有味......

2018年08月03日 09:36 来源:厦门理论在线

  大学习热潮进行时,近期,厦门市思明区莲前街道组织开展“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专题学习活动。邀请市委讲师团团长、副教授苏秋华作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报告。街道大党工委及各社区共355名党员干部参加,兴起大学习热潮。

  苏秋华副教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提出了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问题,并结合了自己的切身经验与体会引导广大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认真的学习,加深了参会人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体会。

  

  苏秋华副教授为大家奉上了精彩的一课

  通过学习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好用好《三十讲》

  只有真正学懂弄通做实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才能在新时代、新征程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学习研讨会期间

  街道也在党建e家平台组织线上研讨会

  共1107名党员参与学习

  党员们纷纷

  分享他们对新思想的学习体会

  ▼▼▼

  

  此次学习交流,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党员们能更好地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入脑入心、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