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南农场开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宣讲活动

2018年08月03日 09:41 来源:厦门理论在线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推动其在各项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进一步提升场机关人员思想理论水平。7月27日下午,凤南农场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宣讲活动,邀请场宣讲团成员周明吉同志为大家做宣讲报告,凤南农场全体机关人员等50余人参加,会议由场党委宣传委员陈回香同志主持。

  周明吉同志此次宣讲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层层剥笋解析何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并用辩证法分析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两组辩证关系:“新时代”与“旧时代”的关系,变与不变;“中国特色”的特色性和普通性。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阐述透彻,精彩纷呈。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周老师的讲解理论与实例紧密结合,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的核心内涵,受益匪浅。

  会议强调,全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这次宣讲报告会的重要意义;要加强理论学习,迅速在全场上下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要紧密结合我场实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达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的目的。

  会议号召,全场上下要以全神贯注、不失毫厘的态度,以不获全胜、誓不罢休的决心,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努力在推动凤南农场各项工作实现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