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告诉你,金安社区有了一支“不走”的理论宣讲队

2018年08月20日 15:18 来源:厦门金安社区微信公众号

  金安社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指导过的社区,在这次全市上下全面兴起“大学习”热潮中,我们结合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整合辖区资源,社区党委选聘了一批理想信念坚定、思想政治过硬、实践理论丰富的一线教授、讲师等专家学者组成了一支扎根社区、服务社区的理论宣讲队。

  一起来认识下这支“不平凡”的队伍

  

  

  

 

  

  昨日,聘任仪式在金安社区二楼大会议室举行,吴丽敏书记为首批宣讲队成员颁发了聘书。

  他 们 是:

  吴花介:厦门市委讲师团教研室 副主任科员

  庄三红:厦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研部副主任

  揭上锋:厦门大学管理学院辅导员、讲师

  吴宝捷:厦门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范韵敏:厦门市廉政教育中心 讲师

  蔡岩峰:厦门市委讲师团 综合科科长

  

  

  刚接过聘书,市委讲师团的吴花介老师就现场为社区党员做了一场“热腾腾”宣讲报告,回顾总书记在厦门工作三年间开拓创新、拼搏奉献的奋斗历程,梳理了总书记在厦门工作期间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精彩的宣讲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党员张华娟说,作为习总书记关心过的社区居民,回想起习总书记亲切的话语,倍感幸福,听完吴老师这堂课,更加从情感上增进了对总书记的认同,总书记同我们基层群众心连心呐。

  会后小谈不能少~

   

  宣讲报告结束后,宣讲员们聚在一起,热议总书记亲临金安社区时的亲切话语和重要指示,对进一步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向社区党委献计献策。

  下一步,社区党委将按照“一讲二谈三沙龙”形式,即;每年开展一次理论宣讲,每年组织两次学习论坛,每年参加三场学习沙龙的形式,来组织学习宣传队开展新思想的宣讲活动,推动新思想在总书记亲临过的金安社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