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有我 | “决胜小康、奋斗有我”主题宣讲活动走进“特区·1980”

2020年07月20日 10:19 来源:湖里街道微信公众号
 

  7月16日下午,由中共湖里区委宣传部、湖里区社科联联合主办的湖里区理论宣讲轻骑兵“决胜小康,奋斗有我”主题宣讲活动走进湖里街道,在“凤凰木·梦空间”开讲。

  

  国宇医疗体系董事长郭东宇、殿前街道高殿社区党委委员钟慧珊、江头街道吕厝社区党委副书记陈财根等宣讲员为街道社区干部群众40余人作了精彩的宣讲。

 

“决胜小康、奋斗有我”主题宣讲

  

 

  钟慧珊、陈财根以及郭东宇三位宣讲员分别以《爱心相随,自在小康路》《我镜头下的小康》《决胜小康,建功新时代》为题,为与会者们进行了宣讲,现场引起热烈反响。

  从左到右依次为钟慧珊、陈财根、郭东宇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本次“决胜小康、奋斗有我”主题宣讲活动,对进一步鼓舞广大干部群众决战决胜斗志,凝聚团结拼搏力量,奋力推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提神振气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