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安: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全覆盖

2020年12月28日 10:07 来源:厦视直播室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翔安区迅速掀起了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的高潮。连日来,由区领导带队,抽调精干力量组成8人的区委宣讲团分别走进镇(街)、机关、学校和企业,全面准确阐释、系统深入宣传,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

  本周,翔安区委宣讲团一行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全会的重大意义、“十四五”发展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以理论与实践、历史与现实为角度,结合翔安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全区宣传思想工作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解读和深入浅出地讲解。

  新店镇理论轻骑兵宣讲团成员 彭天河:作为新店镇理论轻骑兵宣讲团成员,会后我们将全会精神传递到居民中。

  新圩镇古宅村党委书记 黄炳禄:个人感觉对今后的工作,思路更加的清晰,更加有信心把我们的三农工作 还有我们的乡村振兴做得更好。

  翔安区民政局工作人员 向南: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和学习中,我们也将继续的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然后积极去践行为民宗旨。

  下一步,翔安区将在现有的理论轻骑兵宣讲团的基础上,继续遴选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宣讲能力强的精干力量,组建基层宣讲小分队,做好群众的特殊“翻译官”,破解理论宣讲“深入难、接受难、持续难”问题,讲解群众最关心的民生实事。同时,翔安区融媒体中心还将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设专题专栏,开展网上互动宣传,积极回应群众的现实关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