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科系统举办专题报告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7月15日 15:25 来源:厦门日报
  本报讯(记者 郭睿)市社科系统昨日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讲师团团长苏秋华作报告。活动旨在推动全市社科系统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以此为契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
  苏秋华以“牢记初心使命 开创美好未来”为题,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努力争取更大光荣三个方面,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蕴含的新理论、新思想,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内容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市社科系统不仅要自身学,还要深入开展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市社科联表示,近期将依托“鹭江讲坛”平台,联合各区社科联和各举办点、各社科学会,共同推动“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鹭江讲坛进基层系列宣讲,为在全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贡献社科力量。现阶段,将有20多场相关讲座在7月20日之前深入基层开讲。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也将陆续在全市开展多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