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委讲师团推出《学习之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思想学习资料汇编》

2018年04月12日 14:30 来源:厦门网-理论在线

  近日,厦门市委讲师团知名品牌读物《学习之友》推出专刊,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思想有关学习资料进行汇编。本期《学习之友·专刊》按照时间顺序,收录了党的十八大以来至2018年2月,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讲话、新闻报道等公开见报的学习资料64篇16万字,特别是原原本本收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文艺工作座谈会、全国党校工作会议、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以及在会见中国记协第九届理事会全体代表和中国新闻奖、长江韬奋奖获奖者代表、在中国文联十大、中国作协九大开幕式上、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等一系列重要讲话、新闻报道原文。此前,市委讲师团还推出了《学习之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论述资料汇编》,收录了1982年至2016年习近平同志有关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精神。这两本学习读物比较完整辑录了习近平同志有关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讲话的资料文章、重要思想、精彩论述,为全市各级领导干部、宣传思想工作者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思想提供专题学习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