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至厦门市委网信办检查指导工作

2021年07月14日 10:09 来源:网信厦门
  7月13日下午,厦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市委网信办检查指导。厦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卢秀萍汇报了市委网信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近期工作。

  

  

指导组副组长张永才对我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和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我办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培养党员干部树立起强烈的政治意识、坚定的政治立场、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领导干部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坚持带头示范以上率下,全办同志跟进学习领会,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向深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落实落细,结合网信工作实际,切实履行网信职责,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张永才要求——
一要继续抓好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通读的基础上研读党史学习教育4本指定学习材料,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效果;
二要深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结合网信工作实际,找准突出问题,加强组织实施,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三要积极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引导全办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卢秀萍表示,市委网信办将根据巡回指导组的要求,进一步深化“悟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细化“办实事”,对标对表我办“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让人民群众有更多幸福感、获得感;进一步实化“开新局”,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姿态,推动我市网信各项工作全面发展,为全方位推进厦门高质量发展,更高水平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提供强大网上舆论支持和可靠网络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