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厦门市委十三届一次全会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

2021年11月07日 22:53 来源:厦门日报公众号

  今日,中国共产党厦门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崔永辉同志主持会议。

  本次全会应到市委委员49人,实到46人;应到市委候补委员11人,实到11人,符合规定人数。市纪委委员列席会议。省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组到会指导。

  全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崔永辉、黄文辉、张毅恭、李伟华、陈沈阳、李辉跃、齐凤瑞、吴子东、郑福源、游文昌、黄晓舟、王雪敏、连坤明为市委常委;选举崔永辉为市委书记,黄文辉、张毅恭为市委副书记。全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厦门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选举结束后,崔永辉代表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发表讲话。

  崔永辉说,

新一届市委肩负着更高水平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的重大使命,承载着全市人民的信任重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同心同德,尽职尽责,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优异答卷。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走好新时代赶考路,把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一项一项变为美好现实。

  崔永辉强调,市委班子要带头把忠诚融入血脉,当好政治坚定的表率,始终牢记领袖嘱托,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两个维护”。要带头把职责扛在肩上,当好担当作为的表率,不断改革创新,勇于攻坚克难,狠抓工作落实。要带头把百姓放在心中,当好为民服务的表率,深入调查研究,办好民生实事,充分依靠群众,让全体人民群众因高质量发展而过上富足生活。要带头把纪律挺在前面,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严于修身律己,强化“一岗双责”,凝聚班子合力,打造一个坚强有力、团结战斗的集体。

  厦门日报社新媒体中心出品

  记者:蓝碧霞 制图:施璐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