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委宣传部部务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年11月26日 00:03 来源:福建学习平台
作者:林清智

  22日,省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彦主持并讲话,部务会议成员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党的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新时代标定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是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最根本的政治保证。要坚决对标对表,把“两个确立”作为党员干部应有的政治信念、政治忠诚、政治立场,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高扬新时代思想旗帜,坚定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把握主题主线、主流本质,从党的百年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自觉、强化历史担当,扎实推进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要求,要切实扛起双重责任,精心组织好学习宣传工作,广泛开展基层宣讲,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来源:福建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