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举行办公会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年11月28日 22:54 来源:厦门理论在线微信公众号

  11月24日,厦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吴子东主持召开厦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办公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下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要抓好传达学习,加强集中研讨,深入宣传宣讲,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融会贯通学,把全会精神学懂弄通、学深悟透。

  要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整体水平,积极开展新一轮巡回指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按照“办好一件实事、形成一套制度、解决一类问题”的要求,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注重质量标准,真正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让人民群众有获得感。

  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总结推广经验,持续跟踪问效,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取得扎实成效。

 

  来源:厦门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