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悦分享” 厦门市市场监管局举办读书分享活动

2021年04月28日 09:53 来源:厦门学习平台
作者:陈泥 王建 随政

  厦门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以“学党史 悦分享”为主题的读书分享活动。

  学党史,诵经典。为迎接第26个世界读书日,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外图厦门书城组织了一场以“学党史 悦分享”为主题的读书分享活动。来自厦门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的七名“朗读者”与大家分享了阅读红色书籍的心得感悟,重温党史、牢记初心,为奋力前行增添动力。 

  活动中,“领读中国”厦门十强主播李文声情并茂地诵读了著名作家王树增的红色经典巨作《长征》第七章节选。厦门市“十佳最美家庭”成员张枝龙从《革命先辈家书家训丛书》中朱德写给女儿朱敏的信讲起,感悟红色革命家庭的家风家训。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市场监管部门将把红色经典诵读分享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持续深化全民阅读浓厚氛围,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守初心、勇担当”。 

  “领读中国”厦门十强主播李文诵读《长征》第七章节选。(提供:厦门市市场监管局)

 
来源:厦门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