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屿集团理论宣讲轻骑兵巡回宣讲 线下“面对面”与线上“云宣讲”结合

2021年05月13日 11:02 来源:厦门学习平台

  象屿集团理论宣讲轻骑兵队伍,走进集团一线巡回宣讲。

  

  

  理论宣讲轻骑兵队伍,采取“党史故事宣讲+红色文艺展演+奋斗者视频展播”的组合模式开展宣讲。

  火红的5月,象屿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再掀热潮。连日来,象屿集团“讲好象屿故事,逐梦百年征程”理论宣讲轻骑兵走进黑龙江、江苏、天津等地分公司宣讲,通过一段段感人至深的党史、一个个催人奋进的故事,激荡起象屿人“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的奋斗热情。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象屿集团创新宣讲方式,从集团25周年先进人物中精选18人组建理论宣讲轻骑兵队伍,采取“党史及象屿文化故事宣讲+红色文艺展演+奋斗者视频展播”的组合宣讲模式,走进集团一线巡回宣讲。 

  为了让宣讲更加深入人心,轻骑兵每到一地就讲述当地党史的红色故事。在南通,轻骑兵讲述新四军在谢家渡痛击日寇的战斗故事;在黑龙江,轻骑兵讲述了杨靖宇、赵尚志、赵一曼等抗联英烈故事和大庆铁人王进喜的故事。来自象屿农产的潘刚说:“一加一再加一,可以到无穷大,宣讲中听到的象屿故事让我坚信,坚持做好一项工作并不断回顾总结,定能从量变到质变。” 

  一线员工的舞蹈《咱们工人有力量》、小品《“疫”路有你》让宣讲更加接地气、有生气。每场巡回宣讲通过视频直播向全体象屿员工开放,线下“面对面”与线上“云宣讲”结合,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接下来,象屿集团理论宣讲轻骑兵还将走进上海、福建等地,变“固定讲台”为“流动课堂”,带动广大员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进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