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委宣讲团首场报告会走进思明区

2021年12月02日 21:31 来源:厦视新闻

  今天(2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首场报告会走进思明区。

  市委讲师团团长彭心安到会做专题报告。报告会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在思明区各街道、鼓浪屿管委会等15个分会场同步举行,共有200多人聆听了报告。彭心安通过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翔实的数据,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内容,深刻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以及“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

  市委讲师团团长 彭心安:六中全会总结一百年厚重的历史,我们从理论宣讲,包括媒体,层层地我们去传播,提高它的传播效率,让中央的精神真正深入到大众心中。

  与会干部群众纷纷表示,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为大家更好地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指导,为今后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方向。

  鼓浪屿讲师团团长 黄念旭:我们准备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带到基层带到社区,更多地为我们群众来宣讲,把我们鼓浪屿的工作做得更好,迎接我们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思明区青年干部 孔淞霖:我们在下一步的工作,要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指引,加快打造年轻的思明,同时可以更好开展思明区的老城区工作,尽自己一份力。

  据了解,此次市委宣讲团集中宣讲从今天开始,到12月9日结束,将面向全市六区以及市直机关、发改和国资系统等举办9场集中宣讲。

  当前,全市上下正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九场基层宣讲,关键是要接地气,让基层党员干部听得懂,用得好,真正推动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指导具体工作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