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宣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理论研讨会

2020年08月28日 09:16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8月2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谢婷) 27日,省委宣传部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理论研讨会,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邢善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邢善萍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博大精深。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学好用好《习近平在福建》等系列采访实录,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不断把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

  邢善萍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理念风格和重大意义,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要强化政治能力,科学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全面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要压实政治责任,持续强化学习教育、细化宣传普及、深化研究阐释、优化对外宣介,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实效,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八闽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形成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