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思想,乡亲斗阵行” 市委讲师团“三下乡”举行有奖竞答活动

2019年01月22日 09:19 来源:厦门理论在线

 

  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深入人心,1月25日,中共厦门市委讲师团结合市“三下乡”活动,在翔安区莲塘村组织“学习新思想,乡亲斗阵行”有奖竞答活动。有奖竞答紧紧围绕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治国理政》、习近平2019年新年贺词、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等重要思想,选取基本常识、农民关心关注的“三农”问题等作为题目,题目设置简洁明了、通俗易懂、朗朗上口。现场群众答题踊跃,气氛十分热烈。有拄着拐棍的老阿嫲、身怀六甲的妇女、背着书包的小学生。答对领到奖品的乡亲十分开心,有的还主动索要我们编印的《学习之友》,要带回去给家人学习。通过有奖竞答,进一步深入宣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把党的主张变成群众的自觉行动”,推动新思想”飞入寻常百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