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福建公司厦门分公司党委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专题学习会

2018年09月05日 10:56 来源:厦门理论在线

8月28日,中国移动福建公司厦门分公司党委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党委书记李建新主持会议。会议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学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精神实质。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同学习十九大精神联系联系起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理论主题、科学体系、人民立场和世界意义,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

二要坚持学用结合,着力提升推动工作的能力。要把学习成果落实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上来,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在中国移动福建公司厦门分公司不折不扣落地落实;落实到推进“大连接”战略落地及“强竞争、保增长”行动上来,为实现“五个领先”、开启数字代价化转型新征程提供政治保证。

三要以永远在路上的精神,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各级党员干部要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改进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把心思和精力用在专注工作、真抓实干、推动落实上;要紧盯“四风”突出问题及节假日时间节点,从一件件小事抓起,加强监督检查,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