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研究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

2019年03月07日 10:24 来源:厦门理论在线

  2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明忠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有关精神,研究部署进一步推广运用的具体举措。

  会议听取市纪委监委机关推广运用学习平台的情况汇报,提出要加强组织领导、提升学习质效、严格督促管理、报送优质资源等工作举措。要围绕学习贯彻新思想、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等主题精选学习内容,开展集中学习,指导各支部用好用活平台资源,丰富“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支部生活,引导干部职工合理利用碎片化时间自觉学习,持之以恒推动“大学习”往实里走、往深里走,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

  孙明忠强调,“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渠道和载体,是习近平总书记两次亲自批示的重要工作,是筑牢意识形态工作阵地的有力抓手。一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部署要求上来,积极推广用好学习平台,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二要精心组织。加强宣传引导,强化交流帮带,及时提醒督促,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三要注重实效。统筹学习资源,拓宽学习渠道,创新学习形式,提升学习效果。(市纪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