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安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19年03月11日 15:05 来源:厦门理论在线

  2019年3月8日下午,为进一步开创督查工作新局面,推动全区形成旗帜鲜明讲政治、勇于担当有作为、雷厉风行抓落实的良好局面,翔安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邀请了福建省委办公厅副巡视员张少刚作专题讲座。区委常委、区人大、政协负责同志、各镇(街)党政主要领导、区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参加本次讲座。

  张少刚副巡视员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创新时代督查工作新局面》为题,结合我省贯彻中央精神具体案例进行详细分析,为我区开创新时代督查工作新局面指明了方向。讲座结束后,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新时代必须要有新气象、新面貌、新姿态、新作为,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督查工作为抓手,迈入新时代,履行新使命,为加快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区走前头做表率(翔安区委宣传部 林湘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