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有声有色深入人心

2021年03月11日 08:56 来源:福建学习平台
作者:郭睿

  3月8日下午,厦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辉跃主持召开厦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能够参与其中,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大家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讨论了办公室及下设各小组工作规则,强调建章立制,开拓创新。要求在实践过程中进一步完善规则,确保其简洁、高效、务实、管用。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把自选动作做出特色,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发挥好新闻媒体优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阵地优势,社科专家、理论宣讲轻骑兵等师资优势,推动厦门市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有声有色,更加深入人心。 

  会议要求,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要学在前列,干在实处,切实抓好自身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吃苦耐劳,及时开展各项工作。各小组在内部发扬团队精神的同时,也要在小组间展开协作,打好配合,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单位:厦门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