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培训会召开:确保巡回指导工作抓细抓实

2021年05月17日 09:21 来源:厦门学习平台

  厦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培训会5月10日召开,厦门市委组建的8支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将分赴各区各部门开展巡回指导工作。厦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李辉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回指导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巡回指导是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的重要保证、是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手段、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更高水平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实际成效的重要方式。 

  会议要求,把握工作重点,明确督促指导的职责定位和行动坐标。重点围绕指导督促做好党史学习培训工作、指导督促各区各部门深入开展好主题宣传教育、指导督促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指导督促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指导督促开展好“自选动作”、做好总结评估工作等六个方面抓好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巡回指导工作抓细抓实。各巡回指导组要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督促指导;力戒“四风”问题,确保风清气正;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加强自身建设,树立良好形象,不断提高巡回指导工作水平。 

  各巡回指导组与常驻单位进行了现场对接,将前往常驻单位开展工作。 

 

作者:郭睿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单位:厦门日报社